阿華田恐龍w

要如何翻譯我愛你

【有尔】共你

一发速打 清水小短文


灵感来自团综ep.4宝贝睡着的模样


最近忙得晕头转向 没时间写文 生活也乱糟糟的


其实我也只想睡个好觉


感谢所有给小红心小蓝手以及留下评论的小可爱


希望看完以后你们也能晚安好梦


-




钥匙旋开锁扣,手指转动把手,轻轻打开那扇紧闭的房门的时候,首尔的天渐渐有了亮起来的迹象。


此时已经接近凌晨五点。


房间仍旧沉睡于黑暗,唯有那盏昏黄的壁灯还在加班加点的工作。暖黄色的灯光洒在沙发上那个同样沉沉睡着的小朋友身上,给蓬松的乱毛镀上一层薄薄的金边。


似是自带光环降临人间的天使。


王嘉尔轻手轻脚的把行李搬进卧房,复又回到客厅,蹲在熟睡的小孩身边盯着人瞧。


金有谦的头一点一点的,倚靠在沙发上的姿势让他睡得并不安稳。过长的刘海盖住了好看的眼,眼角处的泪痣却仍是熠熠闪光。双唇因着呼吸微微张开,泛着水光的红润总让人抑制不住凑上前去亲吻的冲动。


手机屏幕随着推送不时的亮起,隐约能辨别出壁纸上两人的身影,那是粉丝给他们拍的照片,也是金有谦特别喜欢的一张。


握在手里的手机忽然的震动,睡梦中的小孩眉头微蹙,似乎有醒来的征兆。王嘉尔赶忙躲到里间去,隔着玻璃暗中观察。


金有谦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奶白的手攥紧拳头揉了揉眼,再把手机锁屏解开。纤长的手指按了几下屏幕,王嘉尔的手机也紧跟着亮了起来— —


「哥还没到家吗?」


小孩握着手机等了会,又迷迷瞪瞪的睡着了。


清脆的铃声打破了满室的寂静,金有谦再次醒了过来。咂了咂嘴,在视线聚焦看清来电人姓名之后赶紧按下通话键— —


「喂…哥…?」


小奶音透过耳机传来,口齿不清的呓语,显然是还没睡醒的样子。


「睡着了吗?」


「嗯…太困了…」


傻小孩,困还等我干嘛。


「我到楼下了,来帮我搬个行李吧。」


「好…」


看着小孩挂断电话,趿拉着拖鞋,外套也没穿就打算下楼,王嘉尔赶紧从房间钻出来,从背后一把抱住那个奶乎乎的傻宝宝。


「是我。」


被拥住后下意识的尖叫还没发出,就听到身后那熟悉的小烟嗓,因为行程劳碌的疲惫而染上一层沙哑。


金有谦转过身,心疼的把娇小的哥哥一把抱起走回沙发,让人坐在他大腿上,自己再埋首于那人颈窝处。


摄影棚中的混杂着的浓重香水,保姆车里苦涩的烟草酒气,凌晨首尔街道的清冷水雾,还有爱人身上独有的味道,各种气味融合在一起,涌进他的鼻腔。


那种陌生又熟悉的味道让金有谦鼻子一酸,把怀里又瘦了一圈的人搂得更紧。


「怎么了?」


感觉到腰上圈着的手收束力道的加深,王嘉尔偏过头用鼻尖蹭蹭小朋友的额发,轻声询问。


身旁的大型犬摇了摇头,细碎的刘海随着动作掃过脖子上敏感的皮肤,也让王嘉尔心里一颤。紧接着传来的小奶音黏糊糊的混着鼻音,又因为窝着的姿势显得沉闷。


「一起…一起…睡…」


那种感觉,就像刚出锅的芝士条,咬断时候拉长的细丝藕断丝连般粘腻绵延,却又勾着人不忍放开。


于是他从对方温暖的怀抱里抽出手来,紧紧揽住小孩的修长的颈脖。


「好。一起睡。」


想与你共天光。


也想与你共枕眠。


晚安。



-Fin-

评论(12)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