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田恐龍w

要如何翻譯我愛你

【有尔】너와나의 Chemistry

迟来的小谦生贺 被他哥那段祝福甜到啦


本来已经不打算写生贺了(毕竟看这个月发文的频率就能看出是真的很忙 呜呜呜小谦啊麻麻爱你啊原谅我8ㅠㅠ)但是感觉再不写就会被 @三碗蜜柑 打洗


所以这篇也是为了感谢她设计出的好看的挂件


一直觉得「化学作用」这个词用粤语念出来特别美 所以定了这个题目(然鹅我是个不会讲粤语的假广东人qaq


清水又短小 感觉自己已经萎了(不是


希望你们喜欢


-




韩国百事演唱会上,专心踩着鼓点做舞蹈动作的大型犬看着自己身前空开的那一个位置,心里忽然有点空落落的。


他不在呢。


串场的间隙他一边咕嘟咕嘟的喝水放空,心却被那个不在场的人牢牢占据。以至于身边的段宜恩让台下鸟宝宝们一起给他唱生日歌的时候他都没反应过来,愣了两秒才笑着给底下的粉丝们鞠了个躬。


能跟饭们一起过生日,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但如果他也能在的话…


成年三年次的小孩忽然感受到了所谓完美中的不完美。


所以金小谦同学一觉睡醒赶到练习室干的第一件事就是紧紧粘在他哥身上。


练习前要先抱抱,练习过程中又跟着舞蹈动作搭上爱人的肩,就连中场休息的时候浑身黏糊糊的两人都还腻在一起。


从背后拥人入怀的小孩把下巴抵在爱人肩上,顺带着委屈巴巴的抱怨自家哥哥都没有在零点给他发祝福这件事。


二十二岁第一天,感觉自己就像个被男朋友抛弃了的小怨妇嘤嘤嘤。


原本想着练习结束以后再跟他哥要点补偿,结果换完衣服出来连个人影都没看见。倚在门边等他的朴珍荣只撂下一句走吧,就转身出了练习室。


跟着几个哥哥左拐右拐的穿过了几条街,终于进了一家隐蔽的烤肉店。只是刚坐下手机就传来kakao的提示音,锁屏界面上浮现出来的备注是— —我最爱的杰森哥。


气泡陆陆续续浮现出来,零散的字句拼凑起来的大概意思就是— —今晚我没过去是因为不想等下一个个的把醉鬼们送回家破坏我们的二人世界时间啦,所以等下吃完就来我家吧要是敢不来就分手噢金有谦你自己看着办。


来来来,必须来,自家爱人的命令怎么能有不听的道理。


乖顺的回复了一句「内~阿拉嗦~」。手指噼里啪啦敲着屏幕的同时他也拒绝了队长大人今夜不醉不归的邀请。


对于禁酒令开放也还不算久却拒绝了烧酒趴的忙内感到疑惑不解的林在范转头看向旁边的朴珍荣,对方无奈的冲着他摇摇头叹口气,林在范心下自然也就明了。


「重色轻友啊…」


废话,他金奶谦追了那么多年才追到手的哥哥,还能不见色忘义吗。


一行人吃吃喝喝完,金有谦作为唯一一个滴酒未沾的人,还是尽职尽责的把喝了酒的几位哥哥一个一个送回家,所以赶到王嘉尔家的时候已经快要十一点了。


十一月中旬的韩国已经进入深秋阶段,寒风透过衣领灌进内里,没有热酒暖身的人冷得直发抖,还好刚进门就被身上暖烘烘的哥哥抱了个满怀。


「我亲手做的黑森林!快来试试~」


原来提前溜走的人是为了给他准备礼物啊,金有谦被拉到餐桌旁,看着卖相并不是很好的蛋糕笑出了声。


「呀金有谦!!」


用叉子叉起一小快放进嘴里,奶油含混着巧克力的甜腻瞬间充满整个口腔。一旁双眼亮晶晶的望着他的王嘉尔扯扯自家小孩的衣袖,希望小爱人能给出一点评价。


「很好吃,谢谢哥~」


得到表扬的王puppy开心的哼着小曲收拾被蛋糕轰炸过的厨房去了,擦着水槽的时候还被大金毛从背后抱住,转过身来交换了一个带着巧克力气息的深吻。


寿星大人酒足饭饱还舒舒服服的洗了个热水澡过后就躺在床上,等着他哥吹干头发一起睡觉。


一边上网冲浪一边把洗完澡以后香香软软的哥哥揽进怀里的时候忽然看到官方ins艾特自己的消息,怀里的人又往他这边拱了拱,整个人缩进他的怀抱,软着小烟嗓细声细气的问他在看什么。


金有谦点开视频,大哥的祝福过后就是自家恋人撒娇般的语气。被圈在怀里那位平时大佬实际在小男友面前娇得不行的小王同学脸瞬间红透了,伸手就要去抢对方手里的手机。


但金小谦又怎么可能让他哥得逞呢。凭借着手长的优势把手机举高,再用长腿压制住身旁那颗熟透了的苹果。


听完他哥的部分以后金有谦就把羞得不行的人一把扑倒在身下,甚至连其他成员的生日祝福都还没听完就把按下锁屏把手机丢到一旁。


被压在身下的人眨巴眨巴扑闪着睫毛,眼睛里盛满了已经快要溢出来的掩饰不了的爱意。金有谦低下头将双唇贴近对方耳边,压低了小奶音说— —


「哥既然不想让我听语音,那就亲口说一次给我听吧。」


「金有谦…我爱你。」


致命性感的烟嗓在从身下传来,撩人却不自知的哥哥主动勾上他的颈脖将双唇献上,吻被反客为主的小狼狗逐渐加深,或许这才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激烈的情/事过后,他把累得昏昏沉沉的哥哥抱紧,细心的吻去那人脸上的汗珠泪痕。被圈紧的人在睡梦中也无意识的呢喃着他的名字,金有谦忽然想起那天偶然路过录音间时候看到的情景— —


躲在录音室给他录制生日祝福的哥哥脸上洋溢着的幸福与甜蜜透过玻璃映入他眼底,那时对方也是这样一遍又一遍的念着他的名字,诉说着他们之间无需多言的情感与关系,还有那份独有的化学作用。


最后那人说,我们一直走下去吧,我爱你。


那就说好了噢,我们要一起长长久久的走下去。


我也爱你。



-Fin-

评论(13)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