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田恐龍w

要如何翻譯我愛你

【有尔】Love And Loved

无标题诈尸 深夜莫名其妙的感性

短小精悍 喜欢就好


-


他见过太多他哭泣时候的模样。


得知能够出道时喜悦的眼泪,FM上背对着千百粉丝的时候抑制不住的大哭,演唱会告别时不舍的啜泣,生病受伤甚至是晕倒却认为自己拖累团队时自责的哽咽。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他却很少哭。


因为一般在那样的时候,他都是作为最好的陪伴者而存在。


可以共情,却也能够掌控住对方满到即将溢出心底的悲伤。


从一旁递上的面巾纸,帮忙擦拭眼泪的手,温热柔软的怀抱,以及轻声的安慰。这些都是他仅能给予的,对于他暗自喜欢着的、受了伤的哥哥最大程度的保护与慰藉。


他喜欢他,他爱他,只是他不能越界,因为在外人看来,他们是组合里最好的兄弟。


他和他之间隔着一条巨大的名为兄友弟恭的鸿沟。所以他能做的,就是在悬崖的这端构筑铺设起一座稳固的桥梁,试图离他喜欢的人近一些,再近一些,然后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护他。


可今晚却有些不太一样。


一米八几的大孩子哭着将自己埋进那个比他稍矮些的男人怀里,任由眼泪染湿深色的衬衣,晕开大片水渍。


年长的男人伸出手来,自上而下轻柔的抚过小孩脊背上那副灵动的、沿着肌理舒展开的翅膀,是他怀里这个正抽泣着、却守护了他多年的天使独有的印记。


场景倒退,回到故事的起点。今晚一切的眼泪,都来源于一场夜雨中的、突如其来的告白。


对于小孩来说,或许正是因为知道他们不可能在一起,才能够放肆的去喜欢,任性的去爱。


所以他也不曾想过,或许这一腔孤勇的喜欢,在某天可能会意外得到对方的回应。


爱人需要勇气。它是本能,却也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永无止尽的盛大的给予。


但有时候爱人,也可能等于被爱。


Love is instinct. And also love is mutual.


只是你要等。


-Fin-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