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田恐龍w

要如何翻譯我愛你

【有爾】一個小片段

真的是深夜瞎写的无聊产物 所以也没有标题

完全短短短打 清水感觉不是小甜饼

果然我没有写小甜文的天赋啊(望天

最后还烂尾了 唉凑合着看吧 别打我就行(已经不奢求啥小不小红心的了毕竟崩盘

以下 正文

-





坐在副驾驶上被人载着去往济州岛的时候,王嘉尔还是觉得有些不真实。

他侧过头去看驾驶座那人的侧脸,右眼眼角尽显柔情的泪痣,高耸的鼻梁,沿着完美的下颚线向下便是因着吞咽动作而显得过分性感的喉结。黑色短袖映衬下牛奶般白皙的皮肤还微微泛着粉,再往下便是握着操纵杆骨节分明的大手。

前不久他刚结束了国内的活动回到他的小爱人身边,对方便拉着他到住处的地库去。一辆崭新的黑色奥迪就停在那里,熠熠闪光,却是让他在一瞬间晃了神。

一年多以前一起考驾照的情景似乎还历历在目,而现在站在他面前的已经是一个手持驾照,并且有了属于自己的车的成年男人了。

所以他的小孩,到底是在哪个他不知道的时候悄然成长,长成已经足以令他依靠的成熟模样了呢?

「哥在想什么?」

温暖的大掌覆上他略带冰凉的手背,复而轻轻握住,暖意随着肌肤的贴合传递过来,涌向四肢百骸,也逐渐填满他的心。

王嘉尔这才回过神来,抬头撞上的就是一双笑意盈盈的眼。他见过很多种不同的笑容,但唯一抵挡不住的就是眼前人的笑意。小孩的笑是温柔的,是单纯不落世俗的,同时也是最最充满爱意的。

于是他低下头,将另一只手也贴上对方手背,指腹沿着表面的青筋轻轻来回摩挲着。

「我在想⋯我们有谦米怎么会突然想要来济州岛玩呢?」

「哥以前在签售会上说过想来济州岛的⋯而且我也答应过哥,以后一定要开车载着哥来这里玩一次的。」

是了,四年前他们刚刚出道,还是新人的时候,每天每天都为组合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像王嘉尔这样的外国成员,根本还来不及好好熟悉一下韩国,就得投身于日复一日不曾中断过的练习中。甚至是连济州岛这样出了名的美景都还没有机会亲自去看上一看。

所以他才会在某次签售粉丝提问最想去哪里逛一逛的时候,给出了济州岛这样的答案。

而那时候坐在他旁边的金有谦还是当年那个白白胖胖的年糕团子,甜腻的奶音许下的却是无比坚定的承诺— —

「等我将来学会开车了,我载着哥去玩。」

其实他们早就已经为了录制团综和成员们一起来过济州岛。而那时不过是被他当作随口说出的一句玩笑话,却未曾想到会被小孩牢牢记在心中。难怪他们在一起之后金有谦便时常向他提起一些关于自己考驾照的事情— —

哥我这次又没过ㅠㅠ

啊啊啊啊啊哥我差一点点就过了!

哥我终于过了路考拿证了呀好开心kkk

那些沮丧委屈和小雀跃的心情透过屏幕上的一个个小气泡从异国传递过来,彼时的王嘉尔也只是跟着安慰或是高兴。然而那其间包含着多少多少他的爱人的小小心思,王嘉尔直到现在才懂得。

五月底的韩国还没到真正的暑热季节,济州岛也还处于旅游淡季,咸湿的海风吹在身上还带着微微的凉。金有谦选了一处较为偏僻的海滩,撑开遮阳伞铺开桌布拉着他坐下,从随身的背包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午餐。

果然还是小孩最爱的Jilhal Bros。

王嘉尔接过来就准备打开吃,却在开动前被金有谦一把拦住,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手里就被塞进一个还带着余温的盒子。

「哥前段时间身体不好,我听说在韩国吃参鸡汤是最能够补身体的了,所以早上拜托了妈妈帮我熬的,哥快趁热喝吧。」

王嘉尔忽然觉得眼睛有点痒痒的,眼泪几乎就要克制不住的从眼眶里溢出来,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海风吹进了沙子。

「哥眼睛怎么红— —呜哇哇哇我的盖子你不要走啊!哈吉嘛!」

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就这样跟着飘在风中的泡沫盖子跑向远方,肋骨处巨大的蒲公英纹身也随着奔跑的动作而上下晃动,看上去真的就像一朵被风吹散开绒毛的蒲公英一般。

而纹身中心那颗星星似乎是一切的定心骨。王嘉尔不禁回想起小孩决定去纹身那天,他陪在对方身边,握着金有谦的手生怕他痛,甚至还因此红了眼眶。反倒是他的有谦米笑着来安慰他— —

我把哥放在最中间,有哥守护着我,我就不痛也不害怕啦。

终于捕捉到盖子的小孩正在远处兴高采烈的挥舞着战利品,正午的阳光撒在他身上,映射出明亮却不刺眼的光。

即使现在已经是那个能够开车载着他出来兜风的青年,他的有谦米也永远会是他想要放在心尖尖上守护着的人。

只愿他的小孩不要受到流言蜚语的侵扰。

只愿他的小孩能够一直是最初那个可爱的纯洁结晶体。

只愿他的小孩无论是开心或难过,都能有他的陪伴。

于是王嘉尔也站起身,踩着暖烘烘的细沙往金有谦的方向大步跑去,跑去拥抱那个永远温暖着他的小太阳,去拥抱他的爱。

-Fin-

結論:真的不該在沒靈感的時候激情寫文呜呜呜。

评论(11)

热度(66)